南-北

❤惟愿你的眼里 只看得到美好❤
透明一个 技能全无 腐女属性
B站常客
对象:@潇湘绝歌

诛心之论我不听 我爱之人我永爱

有时候积了一肚子火说不出来
就只能说
王凯
我TM真的爱你
和任何人没有关系
我爱你问心无愧


什么开除粉籍
他们没有这个权利
我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么傻去不停不停看tag
也知道自己应该自动忽视那些污言秽语

但是很奇怪的是还是会关注
很奇怪我不生气别人骂我
也没有放在心上影响正常生活
还是会忍不住想要发声
大概是一个小透明所能想到的唯一能做的
想要把那些可爱的 帅气的 带感的 眼界宽广的 功力深厚的 史料详尽的 包含家国天下的太太的文章都甩给他们那些满口生殖器的人
这TM才是我们楼诚圈扛把子的!
我们圈最不缺的就是厉害的太太
你请不要以偏概全把你认为的太太加给我们圈
那些不尊重角色不尊重演员的
都是垃圾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