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惟愿你的眼里 只看得到美好❤
透明一个 技能全无 腐女属性
B站常客
对象:@潇湘绝歌

楼诚的世界里不该也不会只有爱情

我圈部分好姑娘在谈一位为虐而虐的太太

她的其他作为我不清楚,也不评价,单说这文吧

诚实说
我还真看过这位的文章
当时是冲着这文的名字去的 还以为是文革时期的相濡以沫的陪伴,然后看了之后吧……
只能说 纯虐,而且阿诚哥是我看过文里最懦弱最可怜的没有之一,我刚开始看的时候大概更到20章,不知道现在多少了
其实我刚开始看就很不舒服,不过这文很奇异,我之所以一直没有弃就是想看看这么虐的文章要怎么峰回路转(或者我是抖M 喵喵喵???)我阿诚哥什么时候能被宠一下,我楼总要什么时候爱上。结果。。我看到40多章实在忍不下去了……
我诚哥在里面就是 被误会,被侮辱,被打,生病,晕倒,受伤,痛哭......
我真是忍不到峰回路转了。。。

作为一个标准的诚吹,我心目中的楼诚一直是强强,就像眉衡大大笔下:
当一个人无力逃脱施加在他身上的种种的时候,那叫做受欺。
当一个人有能力避让却不避让的时候,那叫做温柔。


其实回想起来,我看到的大部分文都是明诚先动心,或者是明诚更敢于执着追爱一些。
也许一开始大哥对阿诚哥也不算好,但是这些文不会让我不舒服是因为明诚一直是作为一个完整的个体存在的,有能力,有信仰,有追逐自由、追逐爱情的信念和意志。而不是生命中只有一个卑微的爱情故事,自怨自艾。

别的不说,只简单说一点,如果,我是说如果(举这个例子我自己都好想打自己啊掀桌)大哥叛变,阿诚哥也许痛苦、绝望,但他是绝对不可能追随的,我所想到的最可能的结局,大概是明诚会执着于追查,最后会亲手杀了大哥...因为在提爱情之前,首先他是一个战士,一个有着独立思想和信仰的中国人。

楼诚的世界里,不应该只有那些肤浅的东西,也不会只有浮于表面的所谓爱情。

他们的风花雪月,他们的家国天下,那都是他们的执念,也是他们的信仰。


评论(1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