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惟愿你的眼里 只看得到美好❤
透明一个 技能全无 腐女属性
B站常客
对象:@潇湘绝歌

日常表白(1/1)

深切地感受到
比起一众衍生cp
心尖儿上最最爱的果然还是楼诚本身
虽然有时候喜欢上个车 污一把
但还是楼诚两个人最真实的关系与互动最打动我
就好像 每次看到清和的文字
我都思考很久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心里的思绪
最后每次都只想大吼
“我爱楼诚!!”

还有很多太太的文章,都特别戳我,经常不知道被哪里戳中了就哭个不停
还是很想说
这两个人就是美好本身啊

个人最爱的排个序 大概是
楼诚


凌李




荣方 (最近杜方粮很多有点爬墙)

蔺靖

谭赵

各种冷cp混搭的我也吃嘞
真的谢谢各位太太
爱你们 爱楼诚 爱爱楼诚的你们

评论(1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