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惟愿你的眼里 只看得到美好❤
透明一个 技能全无 腐女属性
B站常客
对象:@潇湘绝歌

论爸妈与楼诚的蜜汁兼容性

不是文,不是段子是我的真日常啊_(:з」∠)_
— —— ——— —— —
刚刚放假回家
我:Σ(゚д゚lll)客厅为什么这么一大袋核桃?
妈:你爹一天到晚开会开会不着家,是该补补脑子了【冷漠脸
我:......然后呢
妈:然后我就买了十斤呗,反正不花我的钱

??莫名既视感 一定是错觉


我妈在家熨衣服 电话要值班
爹:电话都挂半天了 你咋还没走
妈:我怎么走 我走了这活儿谁干啊?
爹:笑而不语JPG
妈:诶 反正你闲着(一把把电熨斗递过去)干活吧 熨好一点 我一会儿回来验货。
角落努力降低存在感顺便幸灾乐祸的我:嗯……还是感觉似曾相识是怎么回事??



高速回老家
爹抬头从后视镜看了娘一眼
娘抬头从后视镜看了爹一眼
两个人达成一致 点点头
我:诶?啥?你们怎么就懂了?
倒是解释一下啊……
然后人家解释了一下
-我是说 从那个地方走可能还那啥点儿
-嗯 可能那儿就是那啥点儿
-对

嗯?从哪?哪啥?怎么你们又都懂了?脑电波吗?



端午第二天我爸要去武汉出差 于是去理了个发
爸:我这发型还不错吧
妈:这头发的分法真像汉奸
我:……妈 你下一句不会要说西装不错吧……
妈:没有啊 你爸又没穿西装
我:那还好那还好
我妈:不过我给他买的这件衬衣倒是真不错
我:爸 我好怕你下一句是“看来我要整肃家风了”
爹妈:???

————

放假回家的我在N次目睹爸妈虐狗现场+N刷伪装者之后,终于知道对楼诚的蜜汁亲切感是从哪里来的了

这妹的楼诚的日常完全就是我家这对老夫老妻的日常好吗Σ(゚д゚lll)
这种吐槽占tag对吗?
不妥去掉-.-

评论(2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