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惟愿你的眼里 只看得到美好❤
透明一个 技能全无 腐女属性
B站常客
对象:@潇湘绝歌

去了两次收发室
以为无缘相见了

曾经无意中提起这件遗憾的事
没想到被一个并不熟识的同学挂在心上了
今天告诉我他去找了看到我的
狂奔而去终于看到了这张明信片啦

@汇丰银行231 
捧着大脸圈一下太太
非常非常喜欢您的文字
也感谢您的明信片
真的很好看(ฅωฅ*)

我们家的太太这么善良可爱

这么温柔贴心

真是吹多少年都说不够


不知道为什么
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
这份迟到的礼物就显得格外美好温暖

连上面沾染的尘垢仿佛都让我读出来了万事流过之后岁月静好的味道
其实这个世界还是很明媚灿烂的

我的爱或许不像栖霞山的红枫奔放外露
但我愿意在深水中仰望太阳
与姑娘们一起细水长流好不好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