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惟愿你的眼里 只看得到美好❤
透明一个 技能全无 腐女属性
B站常客
对象:@潇湘绝歌

屠tag对于事情解决毫无益处,请就事论事,不要开地图炮

昨天晚上一点多眼看着这个事情一点一点发酵的。
讲真凌野这个人我知道,看到这个聊天记录的瞬间是很懵逼的,也是出离愤怒的,里面说的话的内容也是一点都不信的。
我没有在为任何人洗白,也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我只知道我爱他,但这和我爱这个cp没有任何矛盾之处吧。我没有造谣生事,没有对他有关任何伤害,我不知道错在哪里,我相信一千个楼诚粉里, 998个都是我这样的观点,那么又何必抓住那两个人然后把地图炮开到cp粉头上呢。难道萌cp就低人一等了吗?萌cp的爱就低贱了吗?
我不是什么大大,讲真也不是东粉,我是凯苏东路人粉,但我认为一些事情有些观点无论如何是不能改变的。
有些人不能伤害 有些事不能利用。
这个和属性没有任何关系

对,我是cp粉,我甚至曾经也看过东凯文,但我爱w凯老师是无可置疑的,我会为了他买杂志,翻来覆去地看访谈,看他的作品,为了一个lofter开屏疯狂刷tag,买他的代言。
我为了他从二次元出来,进入了这个混乱无比的圈子。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也从来没有因为别人的风言风语而减少过一分对他的爱,反倒是每一次都因为别人对他的诋毁而更加爱他。

他说细水长流,我们要明白我们爱他的最好方式就是用他喜欢的方式爱他,我们的爱对他而言应该是动力是慰藉是温暖,而不是负担。

这种造谣中伤的人,的确应该受到制裁,但是从昨天晚上开始就占tag大骂特骂我认为这不应该是像王凯先生这样有素质的人的粉丝应该做的事。
素质的确不能当饭吃,但无素质也不是用来当枪使的。爱一个人不是你可以随意爆炸的理由,而应该是你向上的动力,是让你变得更好的契机。

就事论事谁造谣谁承担,不要把责任整个推到楼诚粉头上。如果你们认为属性很重要,那我们都是中国人,这个锅也应该一起背。
所以屠tag这种事对于问题的解决无济于事,只不过是一些人为了所谓的正义感而做出的自负行为罢了。请去把那个人抓出来惩治,不要把地图炮开给这个群体。也不要用污言秽语来展现你们的爱,请理智,不要让这么无理取闹瞎编乱造的事情再继续发酵了。这只是让一些真正别有用心不怀好意的人看笑话而已,也许正中下怀。

我的心愿是 ❤世界和平❤

评论(5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