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惟愿你的眼里 只看得到美好❤
透明一个 技能全无 腐女属性
B站常客
对象:@潇湘绝歌

下面我要开始讲故事了
5.9晚上我买了一箱爱夸

5.10晚上客服才发货

5.13早上辗转三天终于到了我的城市
5.13中午十一点半 显示正在派送中 配送员的名字叫:x大新校区 我哆啦A梦式惊讶 因为我是他们隔壁大学的 但卓越的我不动声色

5.14一天 名字叫x大新校区的配送员派送中

5.15一上午 名字叫x大新校区的配送员派送中…… 我:(╯‵□′)╯︵┻━┻ 派送两天了 要是真的送错学校你告诉我 大不了我去取嘛
5.15中午 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打电话给淘宝信息上配送员的电话——
我:你好 我的快递派送了两天了还没有到 请问还在你们那里吗?
他:什么快递?
我:一箱水
他:什 么 快 递
我:??一箱水啊 一箱爱夸水
他:我问你 什么快递 听不懂话吗
我:你什么意思啊?你是说哪个快递公司派送吗?
他:废话
我:那你好好说话啊 安通快递
他:电话
我:Xxxxxxxx
他:没有你的东西!你哪个校区的 新校区还是老校区
我:我也很奇怪 可是我是隔壁大学的……
他:那你给我打电话干嘛 有病啊@?.[#]
……
良久 终于说打电话给快递公司给我找找

10分钟后
快递公司给我打电话
快递公司:你的淘宝订单号是啥
我:10××××××××
快递公司:不是 我说的是单号 我们家快递都是8开头的 你肯定搞错了 你再仔细看看再给我回吧
「挂断」
我:喵喵喵?

我回过去:你是说快递单号吗 8×××××××
快递公司:对 行了 我给你查查
我:谢谢
快递公司:对了 你别给x大的人打电话了 不是他那里的问题 你也别怪他
我:喵喵喵???(谁怪谁?刚才难道不是他怼我半天吗?

半小时后 快递公司还是没有回话
我给淘宝客服发信息:我的单子 两边都说没有 不会是寄丢了吧
客服:帮你催单
我:现在不是这个问题 单子两边都说没有啊
客服长久静默


一小时后
快递公司:发件人忘了写你的电话号码了 我们可怎么给你送啊
我:哦 原来如此ヾ(✿゚▽゚)ノ
她:我看没什么重要的东西 先帮你签收了 今天下午给你送过去好吧
我:啊真的啊 那谢谢你啊 谢谢啦 麻烦你啦
快递公司:真是的 刚才给X大打电话 还把我骂了一顿
我:真不好意思啊 谢谢你

我给客服发信息:我知道怎么回事了 你们没有写我的电话号
客服:我已经帮你催快递了
我:这根本不是催快递的问题你怎么还不懂 算了 这件事我就算解决了 麻烦你们以后都负责一些吧
客服:哦

5.15下午 一下午没动静

5.16 一天没动静

5.17 11:51
快递公司:我在学校门口 12点取快递 过时间就走
我:喵喵喵?我在上课你早不说 等我十分钟

十分钟之后 下课一路狂奔
终于取到快递了


哭唧唧 为了王凯我真是拼了

此刻内心宛如图二

这件事怪我吗
三方都是臭皮匠
气死我个诸葛亮了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