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惟愿你的眼里 只看得到美好❤
透明一个 技能全无 腐女属性
B站常客
对象:@潇湘绝歌

梦游计 碎碎念

昨天晚上梦到和爹娘一起去日本不知道是奈良还是哪里 然后对象说她在隔壁城市 于是一边特别兴奋想面基一边又想对象见了我会不会失望哦
结果妈妈突然阻拦,说了一大段我不懂的话,总之就是,这个世界很危险。我不信,于是独自悖行程走了,然后中间发生好多事情……都记不分明了。

只记得一个十分狠厉的怪物,大概和寄生兽里的怪物放大一千倍差不多大,我和五个人并一排 在房檐 那怪物一个一个刺破小腿,六个人不知道什么原因是通感的,我在第五个,刺到第三个时我的腿上已经有蜿蜒三条血迹且不断刺痛,然后它缓缓地覆上第四个人的肩,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心里很难过,大概是第四个人心里在难过,感觉怪物也有些难过。
然后就很俗套了,一个女人叫我妹妹,身着和服,雍容华贵,她和一个男子在和氏建筑里密谋什么,应该是一个隐藏的坏人。我被救下,关在所谓姐姐家里。然后发现一个小姑娘,回忆里她叫我姐姐,最后被祭做傀儡,后来……有很多爱恨情仇哦,还有一个拿剑的男子,还有婴儿什么的。
然后感觉那怪物也不是坏的不行,像是被什么东西控制着。最后倒下,喷出墨绿色。
后来和我通感的几个人在笑,感觉,大家好像在一点一点变成怪物。
蝉在叫 人坏掉
……
这些都是什么鬼?
就觉得……
这个梗 像是怪物和第四个人之间的庞大世界观下的BE爱情故事。


然后 和我和我对象也没什么关系??

那我为什么要写下来?
好像是因为……我想把它写成一个故事诶……意外很带感啊
但是不知道应不应该套在cp里,想了一下没有太合适的一对可以直接套用这个设定,除非ooc,毕竟都是强强,不会有被控制或者要被杀害还毫无还手之力的情况存在吧
除非……我大改一下设定 反正肯定是要改的 怪物什么的要改成有巨大灵力的外表正常的人 我和梦里始终没有出场的对象的话 可以改成一个第一人称的岁月静好版HEcp 嗯……类似凌李/谭赵海外约会过程中目睹相爱相杀的另一对cp的故事? 
刚才考虑了一下第一人称的不能展开事件各种暗线和起因,然后又突发奇想,既然我和第四个人已经通感了,那就可以时不时回忆起那一对以前的故事


强行思考🤔🤔🤔JPG

好吧……这个脑洞太丧病了我无以为继


——————
PS
星饭团宛如挺尸
显示王老师四天一次都没有上线过
不可能吧
四天不上线才不是我认识的王老师呢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