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惟愿你的眼里 只看得到美好❤
透明一个 技能全无 腐女属性
B站常客
对象:@潇湘绝歌

【凌李/谭赵】走出来,魇进去

@楼诚深夜60分  「梦魇」
起名废 小段子 没内涵 班门弄斧 羞愧难当
大概又名:走胃走肾组的日常

————
1.
告诉我 你是谁
不 你不是
你是我的作品
……

记忆深处的声音不断搅动他的神经,他如同溺水一般,看不见,听不到,眼前是全然的黑暗,不知道身处何方更不知道该去向哪里。
熏然,熏然……
眼前劈开一道光,李熏然茫然睁眼,看到的是凌远温柔的目光,带着一丝担忧。
“老凌……”熏然轻轻抱住撑在他床边的凌远,想说什么,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们今天晚上吃蒜蓉鲜虾饼好不好,配番茄芝士牛肉煲,一个猕猴桃半个青柠榨给你榨一杯果汁,嗯?”
“老凌……”李熏然把头靠在凌远肩上。
“嗯。”
“老凌。”
“我在,我在的,熏然。”
李熏然用唇轻轻蹭凌远的耳朵,这个姿势其实有些累,但两个人的时间仿佛静止了,谁都没有挪动,也没有说话。

“老凌,今天晚上,再加一个变态辣小龙虾好不好?”小李警官终于把头从凌远肩上拔起来,眼里带着晶晶亮的期盼看凌远。
凌远看着他,他望回去,一时间两个人都笑出声来。
“真是拿你没办法。”凌远将唇贴在李熏然睡得乱蓬蓬的头发上,几个字滚进空气里,驱散了一场梦,驱散了一段记忆。

“起床吧,今天阳光很好。”



2.
凌晨一点十分,刚刚完成一台手术的小赵医生拖着疲惫的身体打开家门,来不及换衣服就扑在沙发上,哼唧了两声迷迷糊糊睡了。
凌晨一点四十,小赵医生觉得刚才应该有人抱他在浴室洗了澡,他赤裸着身体,灵活地扭着腰滚到床上。
凌晨两点,小赵医生感觉自己身上有什么压着,很重,他还有意识,可身子如同被魇住了一般,软软的没有一点力气。
凌晨两点半,他微微张嘴觉得自己的呼吸急促而炙热,连周围的空气都混乱了起来。
凌晨三点,小赵医生忍无可忍咬上身上人的颈部,哑声低吼:“谭宗明你有完没完了,我要睡觉!”
“启平,今晚月色真美。”
“……”
他在月色和谭宗明的目光里沉浮,他太累,可他开始更深地回应谭宗明,他想告诉他,他愿意永远魇在这里,住在这个男人的爱里。



————————————
人生中第三篇楼诚文 又一次贡献给60分了,我这渣脑洞也只能凑个一发完了。
总感觉 比前两篇质量差一些_(:з」∠)_


用日月结尾的时候,突然想再加一个木娄(•‿•)
抓心挠肺想写荣方 但笔力不够 不敢造次
求太太投喂 哭唧唧

评论(2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