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惟愿你的眼里 只看得到美好❤
透明一个 技能全无 腐女属性
B站常客
对象:@潇湘绝歌

荣石太好看了
太好看了
控制不住自己想肝荣方的欲望啊!!

可是箭在弦上还没看完
荣石的性格不好把握啊
脑洞贫瘠 笔力不够
抗鼎之作在上不敢班门弄斧
哭唧唧

我们荣方也是火过的啊
现在粮少到只能自己产
为什么嘤嘤嘤
跪求太太们写荣方啊
哭唧唧(⸝⸝⸝ᵒ̴̶̷̥́⌑ᵒ̴̶̷̣̥̀⸝⸝⸝)


——————

凌晨两点补

你知道那种想看看大神的视频剪辑和文章找找灵感 结果看完了之后想回妈妈肚子里重造的感受吗?我知道(ಥ﹏ಥ)!!!

太TM厉害了 我跪服 只想献出膝盖 从此不想再班门弄斧QAQ

十八相送

明家七物

清和四部曲

我宛如一个文盲啊!!

连给姑娘们的长评都要查文献才能看懂,我我我……差距啊!

爆哭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