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惟愿你的眼里 只看得到美好❤
透明一个 技能全无 腐女属性
B站常客
对象:@潇湘绝歌

上一篇是我第一篇文 再往下都是碎碎念了 好孩子别我吓到

我们王老师
就是我心里的光啊

我看到这句话第一反应就是
好心疼!一定是大病不然不会特意说
第二反应就是
好贴心!看之前微博广场 都是寻找kkw的 寂寞的 思念成疾的 期待见面的
他发的“有段时间不能和大家见面”
给我的感觉就是在解释和安慰粉丝啊

没想到大家的担心那么多
看看他几年前的微博也常常因为生病抱怨啊
是不是因为坚强了太久大家就忘了这个哥哥还是那个生病了想撒娇的可爱的需要用爱来浇灌的小哥哥啊

生病了要给他抱抱 不要多想

其实爱一个人只需要盼着他好
我们会一直等他不是吗
所以没什么好猜测的
我们一直在这里
细水长流就好

猫爪必须在上:

想把全世界的光都捧给他,让他躺在棉花糖里睡到自然醒,喂给他好吃的,给他讲故事,看他懒洋洋地打一个滚儿。


世界下雪了,撑起一把伞。早点好起来呀,我在努力酿阳光了。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