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惟愿你的眼里 只看得到美好❤
透明一个 技能全无 腐女属性
B站常客
对象:@潇湘绝歌

碎碎念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
昨天闲聊的时候提到微博上有影迷朋友已经12刷了
室友突然问我想不想三刷
然后说还没看过
特别想看 要约我
嘿嘿嘿我开心地答应了
然后她居然特别激动地去卖安利了
到处找人问要不要和我们两个一起去看
非要多凑几个人
我卖安利都没她这么大胆直接
我是个假凯粉吗「二哈脸」

总而言之 要去三刷了啦啦啦

坏消息
昨天看二重的时候她突然跳过来问我在干什么
我立马此地无银三百两地把书紧紧抱住
她强行扒过来看了书名
然后。。去百度了
然后。。特别自然地说
“啊 楼诚同人?那你干嘛那么紧张
不也是见不得人,不就是个同人文吗”
可是她。。明明连耽美都不看
她真的懂了吗……

好害怕 内心粉红的小秘密被人发现好害怕

评论(1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