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惟愿你的眼里 只看得到美好❤
透明一个 技能全无 腐女属性
B站常客
对象:@潇湘绝歌

【安利+舔屏】你这么美(未完结)

口水

纯情俏总裁~:

第一期:论该如何分段逐块由内而外地去舔凯凯王




最近,在和妈妈一起二刷《琅琊·人人都爱七公主·榜》,发现优酷的琅琊榜资源片头会有几秒钟的彩蛋,几个主创出来溜一圈什么的,于是每一集都在和嘛嘛猜是谁出来宣传,一次一百块,由于我和小狮砸之间心有灵犀一点通,我已经赢了四百块了!!!




感动到痛哭流涕。




于是为了谢谢我老公凯凯,把想做了很久的角色安利给整理了一下,毕竟我们都是小狮砸的影迷朋友,不管当初是因为什么角色入的坑,因为哪张照片的惊鸿一瞥,乱了心曲,因为哪个访谈被圈的粉,但我们现在都是情敌了




还是那句话,喜欢他全心全意塑造出来的每个角色,不打扰他的生活,尊重他的每一部作品,才是影迷朋友和演员之间最温情的交流方式哦。当然我们也不能忘了票凯杂志凯代言凯and so on【比哈特~




以下正文是kkw48之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首先是谢谢让我赢了四百块的七公主琰琰】




萧梁四季( @庭燎之光 谢谢上一季小伙伴情敌评论区的补充)(顺便我已经把膝盖挖出来送给up主了)




奇迹琰琰环游大梁    奇迹琰琰·琰琰环游世界    (奇迹琰琰系列,不过不是一个up)




天地无恙  (歌好人帅up剪刀也好)




琰琰心里苦(承包七公主的眼泪可以召唤阿诚哥并不是




江山谁主(谁帅谁主)




理想国   理想国(两个版本的理想国,但比起看凯凯演李世民,更想看他演嬴政曹丕周幽王_(:з」∠)_)




天下·换他笑面如花(这个视频可以发现琰琰一撩披风转身简直苏爆啦)




风花雪月(风花雪月,就是我想弄哭一下琰琰)




逆世成局(看过一个琅琊榜群像的视频,配到琰琰那句正好是‘劫中逆’,和这个标题异曲同工,挺戳人的)




变天(嘿嘿嘿相信大家都一定循环过)




上邪(上琰——这个相信大家也循环过)




礼仪之邦(琰琰的身姿粉福利)




汇通天下(踩点小公举琰琰)




百恋歌(温情舔屏向)




锦鲤抄(温情舔屏向)




王妃(红包凯捆绑琰琰炒作系列)




长风歌( 薰风自南来,殿阁生微凉)




乱世巨星(可能有人觉得粤语和歌词违和但是真的好带感)




美人吟(孝庄秘史的插曲,一听就流下了带着年代感的泪水_(:з」∠)_)




将军令(怎么样,将军令在美人吟下面是不是rio押韵rio配?)




四大皆空(结尾有毒哈哈哈哈哈)




江山(个人特别喜欢这首歌,洪武32的主题曲——踏世上,高峰总要攀,碧血染青山,笑中看变幻,踏破绽,一子决江山/这个up虽然是新人但是节奏踩得真的rio棒)




(也是孝庄秘史的片头,开口的那句——你在那万人中央,感受那万丈荣光_(:з」∠)_,反正我又流下了暴露年龄的泪水)




小邋遢(关爱邋遢琰琰,从我们做起,up有毒)




喜琰琰(哈哈哈哈真的特别可爱的up,非舔屏软萌向)




琰琰造反记(我萧景琰,是不会,轻易地狗带的)




难为男儿汉(rio想知道这个up今年多大了)




爱不释手(给歌词自己感受一下——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美得无处藏,人在身旁,如沐春光,宁死也无憾——舔屏向暴露年龄bgm)




雕琰以圭(冰锷含彩,雕琰表饰)




靖王萧景琰个人MV(岁月尘灰染于腮,故事总有你在)






【接下来是wuli的TOP诚,我诚以外,全员提鞋




阿诚哥的衣橱(奇迹阿诚)




Kisser · Killer · Wang(色气向,我诚又炸了面粉厂)




明诚动作戏剪辑耍帅剪辑




得意的笑(专业欺负梁萌萌一百年的阿诚,敲凯敲凯地坏笑,bgm也暴露年龄)




诉衷情(小狮子自己唱的版本)




我这一路走来,扬起漫天的尘埃(我这一路走来,炸掉了所有的面粉厂)




迷迭香(你的嘴角,微微上翘,性感地无可救药)




明诚·个人欢乐向(诚宝宝萌哭我)




青瓷·四面楚歌(记得以前看过一篇安利文,说阿诚是一支从不落空的冷箭,当时立马就被这个比喻苏哭)




倒霉孩子养成记(阿诚哥和诚宝宝的日常,被两个熊孩子萌哭)




明诚一个大写的帅!!!(up你起名字真是痴汉又直白!!!)




For the win(bgm非常非常非常燃,阿诚哥哥非常非常非常帅)




Breath & Life(又看到偷偷拿手表的阿诚哥,偏头的那一瞬间好像小方,软萌地让人措手不及,捡捡捡,宝宝你想捡什么捡什么_(:з」∠)_)




明诚·五十度灰(高潮是又炸掉的面粉厂)




乱世巨星(琰琰也有一首乱世巨星哈哈)




杀手(一支从不落空的冷箭,也是一抹倾城青瓷色,顺便BGM真的好评嘿嘿嘿)




明诚哭戏剪辑(阿诚哥哭起来的时候眼眶红红的,但是眼泪很少掉下来)




个人燃向(取一个好名字真的很重要)




诚秘书今天赚钱了么(赚了赚了)




阿诚哥的笑颜(阿诚哥的笑合集,微笑坏笑大笑嘎嘎嘎笑)




有借有还(这点真的很重要,比如正午阳光把我老公借去拍戏了就再也没有还给我_(:з」∠)_rio难过)






【不需要靠人设,只靠脸就能打出一片江山的方副局长】






小方同志在北平    北平王凯cut (小方个人cut,两个UP都特别有爱,每集的cut都起了萌萌的标题)




画中仙(我方真的RIO好看!)




没有拉风衣服的方小公子哭给你们看(于是就哭了三分三十九秒)




ONE  THING(颜狗的天堂,方副局长)




故梦(讲真不是我词汇贫乏,有的时候,语言是非常无力的,它只能描述那些能用文字感受的事情和美——我只能吹到这个地步了)




世界以痛吻我(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真的很心疼小方_(:з」∠)_)




小哭宝仅有的笑颜(讲真他笑起来的时候也是真绝色好么,不过up画质感人)




北平无战事方孟韦个人剪辑(起名字真的挺重要的_(:з」∠)_)






【萌萌的小戴刀,长得真的特别好看,实力安利】




戴刀cut(先甩一个cut,这个up每P都标注了集数)




戴刀个人剪辑(有一个镜头,戴刀穿着长衫,然后伸手撩了一下下摆,那一下真的真的非常苏)






【禁欲圆眼镜的靳以也超级帅,虽然是个背景板,但是一个很帅的背景板】




黄金时代cut(靳以的角色歌大概是——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等故事说到最后才说再见,在你的回忆里,还要当背景板,so sad)




【苦啊】




围屋里的桃花王凯cut(因为许多鬼畜UP,我对许少爷保持冷漠.jpg)




【黄元尚】




虎穴/寒秋 黄元尚cut(老黄家的男人,都打过女人_(:з」∠)_)




【出来吧就是你了黄克功】




黄克功案件cut  黄克功案件cut(高清)(不得不说,真的挺帅的。这个片子的中文名虽然朴实,但是英文名很有味道——延安河边的凶手。听起来灰常悬疑啊。嗯,有刀疤更帅了。顺便大家保持三观,理智看片_(:з」∠)_)




黄克功燃向剪辑(请一定要看到最后哈哈哈哈哈哈,UP脑洞有毒)






【王瑞小学长】




萌萌清新校园风的校草哦~(可爱的,年轻的,帅气的,弯弯风的,背景板)






【部分角色混剪或者水仙,水仙有标注cp,不吃的可以自行避雷】






乱世巨星(明诚,方孟韦,公孙泽)




红白玫瑰(公孙泽X方孟韦,每对cp都会有的虐虐的bgm)




世界以痛吻我(明诚,萧景琰)




Shadow Preachers(诚韦,HE,温柔又腹黑的阿诚哥...哭叽叽的奶油小方.有污有剧情)




心术(诚韦,兄弟俩相爱相杀,然后腹黑诚又死了,奇怪,我为什么要说又?)




让梦冬眠(诚韦, 崔中石中石没死,阿诚用救明台的方法就来崔中石,孟韦不知道,两人彻底对立。后来阿诚在一次任务中受伤过重而亡,姑爹告诉了孟韦全部真相。大写的BE)




紫禁花园(明诚,萧景琰,方孟韦,花痴舔屏向乱剪)




白虹贯日(太子靖王水仙,同一个人的脑洞水仙,这个up也要BE,世界究竟对他做了什么OWQ)




It's My Life(燃燃燃,千面皆是一人_(:з」∠)_,凯凯不完全角色群像混剪)




恶作剧(诚韦,奶油小方离家出走遇见腹黑阿诚哥哥的故事,甜甜甜——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去阻挡这一切的亲密)




天将明(明诚,萧景琰,李熏然——乱世早晚会赶上,已来不及感伤。三人群像混剪)










——————————————TBC——————————————————




第二次说,希望有太太能做一个他发嗲的合集啊,因为他真的好喜欢发嗲,而且他发嗲的样子猴猴看OAQ实力哭泣着想看_(:з」∠)_




好了,暂时就到这里为止了,以后可能还会陆续加,在此向各位剪刀手太太献上我的膝盖,和最诚挚的爱意。




这个合集也就是我列举了一部分我自己喜欢的,还没做完,大概这一周会陆续补完吧。希望大家有喜欢的也能评论补充,蟹蟹XD,最后我的微博是莫匆匆-纯情俏总裁honey,实力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玩,首页充满凯凯王_(:з」∠)_






老惯例以普希金先生的诗和凯凯表白:




你最可爱


我说时来不及思索


而思索过后


我依然这样说





评论

热度(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