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惟愿你的眼里 只看得到美好❤
透明一个 技能全无 腐女属性
B站常客
对象:@潇湘绝歌

n次发誓远离饭圈
(每次看到有人撕或者有人吃瓜就忍不住想去看看前因后果 结果看着看着就zqsg了也是贼傻)

无论如何 虽然顶着一副团饭的脸除却cp的立场也已经很偏凯了orz
渐渐的被这个鱼龙混杂的地方浸染了,一开始刚刚饭上你凯的时候啊,觉得整个人都大彻大悟了,对谁都是脾气贼好看世界也可美好了,三次元有烦心事想骂人一想象他在这种情况下会怎么办能奇迹般立刻熄火。
后来……后来就玻璃心了,后来就知道这个破圈的套路了,后来也习惯他们的恶意揣测了,后来也开始被洗脑包带跑偏了(知乎看多了更是看到了很多当代文字狱,不止针对我混的这里,而是对整个圈子都上纲上线的),后来也从围观撕逼开始近距离观察了,可能再这么搞下去都要下场了。

永远要记住,初心是为了一个人变成更好的人,才不是这么各抱地势勾心斗角,我又不是阿房宫(ㅍ_ㅍ)

评论(1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