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惟愿你的眼里 只看得到美好❤
透明一个 技能全无 腐女属性
B站常客
对象:@潇湘绝歌

越爱越难

备考结束放假当天凌晨两点马不停蹄大出血上手术台了
没停过

现在出院了,闲下来了
嗯,我发现大家都闲下来了

很疲惫
有些人,正在被一些事情一点一点改变
让我再难从他们身上看出爱意
还在这里,因为还想爱他们,但已经和别人无关了

我终究不是那个十年饮冰难凉热血的他
渐渐凉了
幸好爱还在的
继续躺在坑下吧

我在思考为什么我会觉得比原来累
是因为以前不注意很多人和事
所以不了解
也可能是因为有一份责任感在
想让这里更好,至少恢复如初
做不到不看
不支持,不反对,不鼓励,不阻挠,
不提倡,不纵容,不参与,不制止,
这样的放置play对吗
我不知道 但我真的不想再看到自损了
不爱的 请你们走吧
还爱的 请纯粹地恋

请回忆起初心 你喜欢的 不是那些附加的东西 是当初光芒之下两个人纯粹的灵魂相契吧
我是个俗人 不能免俗 从不想当英雄 更不去做恶人
也麻烦戏精散了吧 找一个更开阔的战场

任尔妖风四起
我自岿然不动

评论(1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