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惟愿你的眼里 只看得到美好❤
透明一个 技能全无 腐女属性
B站常客
对象:@潇湘绝歌

今日撸凯猫

今日份的王老师,宛如活跃的高仿号,宛如磕了木天蓼的喵,可爱到OOC。
请投喂我,这样的你凯请投喂我一打(∩ᵒ̴̶̷̤⌔ᵒ̴̶̷̤∩)

开了工的老板和员工都敲兴奋敲激动啊是不是

哼着“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顶着被小黄车吹飞的头毛,摆了一个贼帅的姿势,然后自拍只拍了个白眼,脸上贴3600万手写出来的巨大纸条,对着“管不了了”的控诉得意一笑,回一句“你也别逼我,疯起来我连自己都打”,捧着手机暗搓搓一天上线50次,盒盒的一脸宠溺地笑着看影迷朋友的评论。

啊!你怎么这么美好,世界上所有的关于美好的形容词不及你的万分之一。
把我萌得打滚。
你就这样吧,迟早有一天我被你萌死,你说你萌死我有啥好处哦(•̀ω•́)✧


让我第一次为了一个人想变得更美好,然后有朝一日骄傲地说:因为你的存在,让我值得被爱。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