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惟愿你的眼里 只看得到美好❤
透明一个 技能全无 腐女属性
B站常客
对象:@潇湘绝歌

聊以自勉

当爱让人疲惫
是否要放弃爱

我始终是一个俗人
没有可爱的脑洞
没有博瀚的学识
没有扎实的功底

为了让他们能够继续在大家心里发光
爱得很累

知乎上看过一个帖子
“粉一个渐渐没落的圈是什么感受”
不能说贴近现实,却也不能说没有共鸣
我不愿意承认,但引路人已经离去,宛如灯塔熄灭,心里还是十分怅然的。

抱着贫瘠的脑洞,守着贫瘠的文字,努力努力爱着楼诚。
从小到大我都不是一个坚持的人,我念旧,但经常三分钟热度。而楼诚,是我第一个踏进的圈子,懂了很多,经历一些肮脏,但也受过无数感动与震撼。幸而如今还是安好。
我还想爱下去,因为我曾经付出了那么多,也曾经见证那么多太太们为他们付出了更多更多。无论如何,我希望我能走下去,愿意陪你们一起到最后,哪怕看你们一个个远离。


怕自己忘记初心,怕得不得了。
聊以自勉。

评论(7)

热度(8)